close

關於時間,

我們常常書寫他、歌頌他、讚詠他

也常常生他的氣。

 

對他又愛又恨。

 

 

 

謝謝這部電影,

偶爾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穿越時空

發生這個想法時

通常是自己做了錯誤決定、錯誤反應、錯誤brabra時

但常常那個瞬間,都是我很自我的時候。

 

於是當反省自己時,總會拍一下拳頭說:「要是那時候怎樣怎樣,就好了的念頭。」

往往那個時候,都是忘記把今天當最後一天或是重新來過要好好活一天的時候

我們容易忘記自己要多努力才可以改掉一些壞習慣

但很輕易的就會把自己的惡習重新上手

 

比如亂發脾氣、比如喝珍珠奶茶

有時候會想把這一切歸於:「不能讓我好好做自己嗎?」

噢,答案當然是no

因為這樣做自己連我都不會快樂的

 

那是惡性循環,

很容易一直循環,但只會越轉越黑

越深的黑。

 

 

所以,謝謝這電影提醒了我

 

我還是應該努力當那個人

那個把每一瞬間都當做你生命唯一的那個人

這可以使我不要在爛泥當中打滾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的

就只好學學綺貞

用眼淚灌溉,不遑愛過囉。(笑)

 

 

謝謝這美好的一課

而我們也如此美好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