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夢想到底是甚麼?」

 

 

夢想?理想?願望?目標?

每件事情看似相關又獨立存在著

這一點令人難以摸索

「路摸斯!」

這是霍格華茲裡面的一句咒語

說出後魔杖就會出現光芒

 

如果每件事情都可以喊一句路摸斯

該有多好?

 

滿多時候會陷在找不到光的地方

但是當你還看的到黑暗時其實仍然有光

娜烏西卡也說:「生命是在黑暗中閃爍的光。」

 

有時會不知其所以然的在燃燒

燒到哪?該稍多旺?燒多久?

卻難以下定義。

 

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是想要找到夢呢?

又或是實踐夢?

擋在前面的東西又是甚麼呢?

其實真的都是自己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才令人難受吧

 

害怕吃苦/害怕選錯路/害怕不適合自己/害怕浪費時間

因為很多個害怕

所以總是愁促不前

但是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想真的是對自己太好了

所以總是希望可以不勞而獲

當今天要為自已奮鬥時

反而變得不想拚了。

 

這是一種奇怪的心態,

 

夢想是屬於你的偉大

屬於你到達那段路的偉大

結果未必非凡

但旅途覺得是曲折離奇

 

我依然不知道我走在哪條路上

但我知道方向在哪

 

所以持續走在陽光下吧

這就是我的Dream b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big 夢想
    全站熱搜

    Eart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